新華社廣州10月31日電房屋二胎 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今天做出查處決定,給予新快報記者陳永洲吊銷新聞記者證的行政處罰,責成羊城晚報報業集團對新快報社進行全面整頓。
   查處決定指出,經初步查明,羊城晚報報業集團主管主辦的《新快報》在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期間,刊發了多篇涉及上市公司整合負債中聯重科的失實報道。新快報社新聞採編管理混亂,記者陳永洲因涉嫌損害商業信譽罪被檢方批捕。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做出如下處理:
   一、決定給予陳永永慶房屋洲吊銷新聞記者證的行政處罰。
   二、責成羊城晚報報業集團依法依規對房屋二胎新快報社進行全面整頓。建議追究新快報社相關人員責任,立即調整新快報社領導班子。
   三、對新快報社存在的問題繼續進行調查,依法依規做出進一住商房屋步處理。  (原標題:陳永洲新聞記者證被吊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