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新聞網訊 11月3日至4日,國家水利部總規劃師周學文來安慶市調研支票貼現中小河流治理工作。省水利廳廳長紀冰、副市長董磊陪同調研。
  安慶市境內中小河流眾多,其中流域面積在200平方公里以上的中小河流有30條,堤防長度1551公里。由於歷史原因,中小河流堤防標準普遍偏低,已難以適應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經水利部批准,安慶市2009年至2012年共實施21個中小河流治理項目,目前已基本完工禮服。根據水利部規劃,2013年至2015年,安慶市還將實施29個中小河流治理項目,規劃總投資6.88億元,目前12個項目已開工,4個項目將於本月底開工,餘下13個項目將於年底前完成初步設計報批工作。
  周學文察看了桐城大沙河綜合治理工程,聽取了安慶澎湖民宿市中小河流治理項目建設情況彙報,並對安慶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許怡平)  (原標題:水利部來安慶調研中小河流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