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歹徒校園行凶刺msata傷3名高三學生
  事發白銀市景泰縣第二中學部景觀設計分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小文事發時穿的羽絨服幾乎成了固態硬碟血衣。
  小文肩部莊臣傷口。
  小港式飲茶龍腹部傷口。
  12月20日下午,上課預備鈴聲剛剛響過,在白銀市景泰縣第二中學高三12班後門門口,幾名蒙面男子的出現,引起了該班學生的騷動。在對方的多次叫囂下,該班三名男生出門查看。沒想到,話還沒說幾句,就被對方用刀刺倒在地,緊接著便是一通拳腳。就在大家被現場的一幕震驚時,對方卻揚長而去。
  3學生被刺傷高考或受影響
  12月23日中午,記者在景泰縣人民醫院看到依然昏迷的受害人小龍,小龍的媽媽情緒很激動。她對記者說:“大白天在學校里竟會發生這樣的事,究竟有多大的仇要下此狠手,如果刀子再偏一點,我真不敢想。”
  在被刺的3人中,小龍傷得最重,由於傷口較深,小龍頭部被刺的傷口周圍的頭髮已經脫落,留下一塊不小的傷疤。從家人拍攝的小龍傷口的照片上,記者清晰地看到,小龍的腹部被捅3刀,頭部1刀,其中除腹部的一個刀口為三棱形狀外,其餘均為類似被水果刀刺傷的扁平傷口。隨後記者又先後見到了另兩名被刺傷的學生小文和小兵。其中小文因失血過多,至今依然感到頭暈、乏力。小文的母親拿出了他受傷時所穿的羽絨服,衣服左側幾乎全被鮮血滲透,左臂袖筒因為滲血過多,凝結的鮮血使得袖筒成了一個硬邦邦的桶狀。衣服左側肩膀後側,一個指頭大小的裂口就是小文被刀捅傷時造成的。小兵因為受驚過度,這些天幾乎每天都會被噩夢驚醒。
  景泰縣人民醫院在事發當日對三人的診斷書上,記者看到了醫院對於三人傷勢的檢查情況。小龍:頭部刀砍傷,頭皮裂傷;腹部、胸部刀刺傷,皮膚裂傷。小文:左肩部後側有一約8釐米長的裂口,深達肌膚,三角肌部分斷裂。小兵:頭部刀砍傷,頭皮撕裂;臀部刀刺傷,軟組織裂傷。
  更讓家人感到擔憂的是,小龍三人就讀的班級是學校重點班,每年的本科升學率有近90%,而且三人的學習成績在該班都不錯,其中小龍和小文的成績都排在前面,按平時的成績,如果不出意外,二人都能順利考上重點大學。但是就在高考衝刺的緊要階段卻發生了這樣的事。目前,由於驚嚇過度,三個孩子甚至連學校都不敢去,更不要說繼續複習。  (原標題:泰縣二中一蒙面歹徒行凶 刺傷3名高三學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