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章鴿 通訊員張鳳華 黃愛平 魏烓)昨日,江夏老人來到539路黃家湖站點,取回了他給老伴買藥的錢包。
  4日晚8時,67歲的老人吳明在武昌文化宮上了一輛539路車,到武昌火車站轉乘江夏公交,回家後發現沒有了錢包,包里有700多元錢和一張武漢通不見了。情急之下,老人又轉乘到了一輛539路車,到黃家湖終點站尋錢包。線長王鑫得知後,就利用GPS告訴所有司機,請大家註意尋找。
  老人介紹,這是他半個月的工資,是給長年生病的老伴買藥的。他開車將老人送到回江夏的車站後,對回站的每臺車進行了大掃除式的檢查,終於有了好消息, 117號駕駛員熊量平在車廂的角落裡找到了,原來塑料袋子卡在中間靠邊的一個座位上面,打開一看,分文不差。怕老人著急睡不著覺,便打電話告訴了老人。第二天,老人高高興興取回了錢包。  (原標題:車廂找回老人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