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馬競 通訊員張丹 廣東省公安廳近日特向河北省承德市公安局台南餐飲設備發來公函,感謝其研發的“鷹眼”無人機在圍剿陸豐市三甲地區制販毒“第一大毒村”案件偵辦中起到的關鍵性作用。
  “鷹眼”警用無人偵察機是承德市公安局2011年立項研發的重點科技項目,2013年11月順利通過了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廳的項目成果驗收,進入項目成果推廣應用階段。2013年11月27日,受公安部指派,承德市公安局“鷹眼”警用帛琉無人偵察機參與了廣東省汕尾市陸豐甲西鎮博社村特大制販毒案件偵辦工作,充分發揮了其制空時間長、夜航能力強、隱蔽性高等優勢,依托GPS定點巡航、紅外熱感成像等高科技手段,夜間起飛24架次,累計為廣東警方提供熱感成像數據12G,航拍偵察數據32G,特別是提供了84個疑似制販毒窩點的精確地理位置數據,為廣東警方制定作案方案、實施精確打擊提供了強大數據支撐。  (原標題:“鷹眼”為破獲特大制販毒團夥案立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