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馮進富)昨日14時30分左右,筆者駕車從韶關站北行京港澳高速韶關北段(京珠北),至16時左右出粵北站,一路交通順暢。
  筆者看到,京珠北車流量比平日略多,由於少了大貨車特別是重型半掛大貨車,小客車的時速能保持在80公里以上。一些小客車急於趕路,車速竟然開到130公里左右,並隨意變道穿插,所幸未釀成追尾或碰刮事故。
  在京珠北坪石段廣樂互通施工路段,為應對節後車流高峰,該路段將借道北行2車道通行4公里。筆者看到,公路業主單位佈置好了借道入口,並已在北行車道畫好南行轉彎的指示標識。
  筆者從韶關交警高速一大隊瞭解到,最近兩天,京港澳高速韶關南段車流量稍大,主要是從珠三角返韶關的過年探親旅游客流,而京珠北出省車流已“冷清”很多。  (原標題:京珠北坪石借道路段準備就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