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 福〃 OPEN將在六福村跳轉轉轉 ,,』﹌ ? 第2集?╯? ?  OPEN將同樂會 時間:2009/02/06 PM12 (初十二) 地點:新竹_六福村 (中央魔術噴泉) 中午時間OPEN將同樂會要開始了唷.. 舞台前有很多爸爸和媽媽帶著小朋友來了唷..而我也和大鼻子卡好位置了坐在第一排.準備歡迎OPEN將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OPE 租屋N將和小桃出來了唷.....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見.整個心情好興奮的唷..不過~~我跟大鼻子說OPEN將的頭好大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主持人的介紹後..開始唱唱跳跳跳~~OPEN將的招牌歌..咦~~怪了.條碼貓怎麼不見了..   商務中心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坐在第一排的我...看到OPEN將和他的好朋友唱著『轉運歌』~~~超級開心的?.. 就連現場的小朋友也開心的一直笑...坐在我一旁的小朋友也邊看邊笑的哩.. 而我用相機把OPEN將在舞台上表演都錄下來了..大鼻子在一旁也用相機拍下精彩又口愛的OPEN將唷... 在台上連跳了一首歌之後...接下來的時間..只要耐心 房地產的排隊就可以和OPEN將一起拍照唷~~哇呼~~好緊張...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幫我拍的~~哇呼~~好緊張唷..剛開始想要主動牽起OPEN將的大手手..突然OPEN將主動的和我抱抱..開心到不行唷..另一手本來要也想要牽著小桃的手..不過距離太遠了哩..不過.和OPEN將第一次拍照的心情..好開心... 烤肉食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口愛的小桃特寫唷..動作超級口愛的?~~~ ↑幫大鼻子拍的唷..哇呼~~OPEN將勾住大鼻子的手手?..而且大鼻子說他還有牽小桃的手手唷.... 咱們的OPEN將及他的好朋友都是天生的麻豆兒啦..拍照的姿勢都一直在變..而且會主動的互動唷.. 只是一旁的小竹輪~~~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沒有錯..在一旁?婚禮佈置巧蝺茠犒C客..一看到小竹輪都笑到爆了..因為小竹輪快倒了..不不不.......應該是說小竹輪快哭了..大家都去找OPEN將和小桃..不過.現場的遊客看到逗趣的小竹輪也都慢慢的主動找小竹輪拍照了唷.. 現場不止OPEN將及他的好朋友提供拍照..就連主持人也很夯.也有遊客主動要求拍照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可以叫她蝴蝶結姐姐..還是叫她小桃花姐姐嗎~~哈哈..拍完照片我還主動的跟她說她很口愛唷~~ 酒店打工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和OPEN將相遇..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讓我們超級開心又幸福的唷.. 當我們離去時..排隊等拍照的遊客一直在進行中唷... ?  阿拉伯皇宮 接著我們開始玩樂去囉..先來到距離我們比較近的阿拉伯皇宮地區.. 整個建築物都是亮眼的金色系?~~漂亮~~~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發現我被這麼漂亮的建築給吸引住時..主動的要 關鍵字行銷幫我拍照唷...『這樣子拍起來會像皇宮裡的公主唷』這句話是大鼻子說的唷~~~ 不過.大鼻子本來還要叫我爬上去.坐到上面去拍的~~...大鼻子今天是著猴唷..一直叫我爬高高的給他拍照~~~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膽量不是很OK的我..當然只能選像小朋友級遊戲的項目來玩唷~~~ 不過.要先玩之前.我都會先看一次.這個遊戲是怎麼轉動的才會考慮能不能玩... 當然這一個「飛毯」.也是我觀望很許久才決定去玩的~~~     土地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說要在這裡拍照.才知道自己有來玩過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首遊戲真的是老少咸宜?...不過.我選擇坐在中間的地方..前面坐了很多的學生唷..後面則是媽媽帶著小朋友... 不過.當飛到最高點時..太可布了..我實在忍不住的大叫了起來......坐的人差不多有2.30個人..卻單單只我有在叫... 當我在狂叫時~~後面的媽媽還跟他的小朋友說..你看前面的姐姐玩的多開心啊... 其實我是嚇到不行了啦... 小額信貸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大鼻子在坐「飛毯」時...飛到最高點時所拍攝的唷...陰暗的天氣..還下了毛毛雨唷...雖然高度沒有很高.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園區裡著名的遊樂場設施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走往出口處拍的唷..大鼻子說一旁的彩色玻璃拍起來會很美唷..我說應該是要拍我快嚇破膽的樣子吧..哈哈哈.. ~~~~~~~~~~~~~~~~~~~~~~~~~~~~~~~~~~~~~《待續  唷》~~~~~~~~~~~~~~~~~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