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你的時間 ~>賣愉悅的心情 *爸爸不要丟下我....感人!^^".. 有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邊跑邊哭叫: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爸爸回來啊.......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父親就死掉了.... 就在這時候, 婚禮顧問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司機打開車門, 說了一句話: 林背在工作,靠腰哦....^^"...(台語發音ㄛ) 老婆下跪 * 一位男士對朋友說:“昨天我和老婆打完架之後,老婆跪在我的面前。” 朋友驚訝地說:“唉呀!你真 買屋了不起。 不過,你老婆跪著時對你說什麼?” 男士答道:“她說:‘你這個死東西,快點給我從床底下滾出來’。”^^"... 瓦斯工大逃亡 *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 檢查完最後一家後,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 節能燈具回車上, 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 跑啊跑的....… 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 回頭一看,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主人跟在後面跑。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 「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 酒店兼職拔腿就跑, 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士說道:「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哦!她是如何做的呢?」「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 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老婆婆駕車 信用貸款 * 一名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把一部時速只有20公里的慢車給攔了下來。警察發現車裡坐了4個老太婆,除了駕車的那個外,其他的3個都臉色蒼白的在發抖。駕車的老太婆緊張的:偶. 偶沒有超速啊 . . 警察:妳沒超速,可是開得太慢了。老太婆:但速路牌上綿綿寫住俗速"20"嘛。警察:那是指20號公路, 燒烤不是時速啦!老太婆:喔... 那偶現在宰羊了啦。警察:她們3個沒事吧﹖怎麼一直在發抖﹖ 老太婆:我們剛從200號公路開過來...............^^"......... 毅力 *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 「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__^ 呵呵呵恐怖的書小雪問老爸:「爸, 酒店工作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有ㄚ,當然有。」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啊? 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抱怨電話*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酒店工作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客服:「……」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你還活著嗎?」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小浩:沒事。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 西裝外套」小浩:「沒事。」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路人生氣的說。「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 呢!」 賣愉悅的心情買你的時間~笑一笑 沒 室內設計煩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