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電視生活頻道《生活幫》

  男子在飯店喝酒,醉酒後大鬧飯店(視頻截圖)

  男子在旅館打人搶酒後被民警制服。(視頻截圖)

  男子被民警帶回後,又大鬧派出所。(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7月7日訊 隨著氣溫升高,很多市民願意在晚上約上朋友喝點啤酒放鬆一下,不過,喝歸喝,一定要有度,否則一旦飲酒過度,乾出傻事兒來,那可是害人害已。最近在高密城區開飯店的盛先生和開旅館的杜先生都遇上了一件窩囊事,莫名其妙的遭到了顧客的毆打。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電視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畫面中,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被幾名民警控制在地,場面十分的混亂。回想起這件事,飯店老闆盛先生仍心有餘悸。
  原來,當天傍晚,竇某叫上自己的兩個同伴穆某和咸某來到濰坊高密城區的一家飯店吃飯。然而在吃了大約三個小時後,卻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喝到九點多種的時候,還要酒,飯店老闆一看他們喝多了喝醉了,就沒給拿酒,姓竇的那個就開始罵人,接著就扔東西,還打了飯店老闆娘,掐飯店老闆的脖子,摁到凳子上。
  由於竇某中午已經喝了不少酒,在沒有醒酒的情況下,晚上又豪飲3個多小時,在繼續要酒無果的情況下,才導致了這起鬧劇的發生。此時的竇某和朋友並沒有善罷甘休,而是藉著酒勁又闖進了酒店附近的一家旅館,拉開了另一場鬧劇的序幕。
  突然破門而入的陌生青年讓旅店老闆一下子不知所措,就在他想上前制止的時候,卻重重地被摔在了地上。杜老闆稱,自己正在看電視,從外邊進來兩個青年,破開門就進來搶那個箱子來的酒。還把自己摁倒在地,狠狠地摔倒了。
  驚慌失措的旅店老闆站起來一看是兩個醉漢,就趕緊撥打了報警電話。民警在現場詢問時,身穿藍色上衣的竇某又做出了一件令人瞠目結舌的事情。杜老闆說當著公安的面,一個青年朝自己的耳朵給了一拳,打了一錘,打出去三四步遠,杜老闆摔倒地上。
  然而當民警想要上前制止時,竇某某和朋友穆某某又掄起拳頭朝兩名民警打去,阻礙民警辦案。被帶回來以後,竇某等人又在派出所里鬧騰了兩個多小時,把派出所的門子都給踢壞了。
  當民警們對竇某進行訊問時,竇某和朋友穆某對自己的行為追悔莫及。竇某一個勁的說“對不起”,稱出去以後該去賠禮道歉賠禮道歉,該去說說這些事,說說這些事。“
  穆某坦承,喝上酒之後容易衝動,容易興奮,容易鑄成大錯。碰著這樣的事該怎麼處理,不能再像早似的那麼魯莽了。
  現在,竇某和朋友穆某因涉嫌尋釁滋事和妨礙公務已被依法拘留。  (原標題:高密兩男子醉酒連鬧飯店旅館派出所 打人搶酒又踢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