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林群賢)5日上午,第二屆留學生節暨2014海外學人回國創業周在珠海開幕,來自北京、天津、廣東省各地市和港澳地區的海歸青年及珠海大學生代表近1100人參加活動。海外學人創新創意創業大賽總決賽、海歸創業論壇等12項活動將一一上演。
  本屆留學生節定位為“打造留學人才創業硅谷、高端項目聚集熱土、中外文化交流平臺”,活動將持續至7日。期間,將舉行海外學人創新創意創業大賽總決賽、海歸青年圓夢座談會、海歸創業論壇、紀錄片《容閎》開播儀式、考察參觀文化特區、商務沙龍和海歸青年浪漫交友派對等12項活動。
  共青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王婷在致辭中表示,去年珠海在全國首創留學生節,繼承發揚了珠海的留學歷史和文化,引起了海內外的廣泛關註,在全國樹立了良好的示範效應。希望各位海外學人珍惜此次活動帶來的發展機遇,積極投身創新創造實踐。  (原標題:海外學人回國創業周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fmvq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